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人周逰

——古为今用,洋为中用。不是不用,不可全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(原创)根除脚气偏方  

2015-02-03 15:23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----根除脚气偏方:

多年前的一次出差使用了宾馆的公用拖鞋,回来后脚趾间生出小水疱,瘙痒。确诊为脚气。用了N次各种药,久治不愈,苦不堪言。最后得知这种不好启齿的小毛病一直以来是一个较难攻破的病题。朋友给出一小偏方,当时对其效果我宁愿信其有。哎,经过试用,四天后顽症根除了,心情特别快乐。我觉得小偏方可以给更多人带来快乐,为更多人解除烦恼,具有社会效益,值得推广。

首先分析它的病理机制和临床表现。据查,脚气也叫足癣——通常发生在趾掌面的霉菌性皮肤病。 发病原因是由于表皮鲜菌、毛癣菌或足趾毛癣菌侵犯趾。红色毛癣菌抵抗力强,不易控制。聚而不散,导致皮肤干燥湿润所致。据资料,足癣是引角质层厚、皮脂缺乏、汗腺丰富、出汗较多、足部潮湿,利于霉菌生长繁殖而起,传播途径为使用公共浴池、公用拖鞋、脚盆、毛巾时也易相互感染。

   足癣临床表现:水疱性:多发生在夏季,症状是趾间、足缘、足底出现米粒大小,疏散或成群分布,庖壁较厚,内容清彻,不易破裂。数日后干燥脱屑,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疱,见蜂窝状基底及鲜红色糜烂面,剧烈瘙痒。

治愈本病症绝招步骤:

治脚癣:

(1) 处方:米醋(也称白醋)。特别说明,不用加温。

(2) 用法:将(约100毫升/次)米醋倒入塑料代中,塑料代以能放入脚为适宜,醋要淹没患处。日2次,即中午,晚睡前。每次21分钟(言外之音即看看电视或书等);将脚肢提起,自然干。连续坚持四——6天。袜一天一换。

(3) 疗效:彻底根除脚气。1元=100元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